【DC系列】DC Collectibles 阿卡漢騎士紅面罩-開箱文

這次來開箱的是DC Collectibles的電玩阿卡漢騎士系列

先來看看蝙蝠俠的正反面


▲這款是隱藏版電玩阿卡漢騎士的紅面罩


▲盒子背面連紅面罩的圖片都沒有,台灣並沒有代理


▲電玩版的紅面罩造型,實在是相當帥氣的一款


▲背面則有手繪的蝙蝠俠標誌,整體來說算是細膩


▲頭雕做的算是不錯,蠻有質感的,胸前也有紅蝙蝠標誌,外套黏死無法拆除


▲手的可動性還不錯,跟之前的蝙蝠俠一樣可動性高,槍上面有紅蝙蝠小標誌


▲腳可動性該有的都有,但跟Marvel Legends比起來可動性還是不算好


▲配件並不多就附招牌的兩把雙槍!!


▲紅面罩在電玩裡面有他的故事並且看他心狠手辣的打擊方式


▲前身為蝙蝠俠的二代羅賓,而後被小丑活活打死,復活變成紅面罩


▲背部的手縫紅蝙蝠做的很棒,我很喜歡這個外套的美術設計


▲頭套的部分其實是可以往後,可以露出頭雕的部分,但是旁邊容易脫落


▲紅頭罩:「快告訴我小丑在哪裡?


▲紅頭罩:「如果不說我保證高譚會陷入一片火海中


▲紅頭罩:「稻草人你是不是在隱瞞甚麼?!


▲紅頭罩:「快把小丑交出來,我就饒過你


▲稻草人:「哈哈哈!!你中我的毒好好昏睡吧!!


▲蝙蝠俠:「快放開那個小子,把解藥拿出來!!


▲紅頭罩:「是你這王八蛋害我的....杯麵


▲胖胖:「這邊好熱鬧阿!!?? 欸??!! 杯麵叔叔耶好久不見!!


▲蝙蝠俠:「快放開胖胖否則.....


▲胖胖:「沒關係啦我也有一把來福槍!!

▲蝙蝠俠:「..............我不想管了...........


▲紅頭罩:「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毀壞高譚了......胖胖.....


▲紅頭罩:「不對!!故事不是這樣的,臭胖胖,時間拉回一開始


▲紅頭罩:「杯麵現在胖胖不在,我們拉回來....


▲紅頭罩:「你為甚麼..........


▲未完待續....... 看來要趕快把阿卡漢騎士給破台......故事才能繼續下去......

謝謝大家收看喔!!

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!!

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!!(請點擊胖胖鼻子!!

胖胖小屋

始於2013年,小柚仔胖胖的家,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,像是介紹 NECA、DC、Marvel Legends、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,因為喜歡旅遊,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,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。 我們是玩家,也是收藏家,喜歡玩具,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、客製化、搭配專業攝影,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。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!

張貼留言 (0)
較新的 較舊